【董事长头条】国行融投倪宝森:运用跨文化理念进行企业管理

001nQoiQgy6JAFXHzZT41&690 (1).jpg

  近日,跨文化学院中国秘书处秘书长、国行融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宝森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国行融投在推动中欧文化交流时一直运用跨文化理念,跨文化理念可以用来支撑、管理、融入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管理。

  倪宝森说,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对于跨国企业来说,我们既然要出去与国外进行交流,那么首先就要了解对方,这就为什么国行融投在推动中欧文化交流之间一直运用跨文化理念,跨文化理念是文化的一个大学科,已经包含了我们所有的文化范畴。所以,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运用跨文化理念可以用来支撑、管理、融入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管理,这也是我们最终支持跨文化中欧第四届文化高峰论坛的最主要的原因。

  据倪宝森介绍,2016年的中欧文化高峰论坛,国行融投将继续支持。“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支持这么大的一个国家级的论坛,我们感到责任重大,同时,也肩负着历史使命。中欧文化的交流,中国的文化走出去,我个人觉得不是单纯的国家行为、政府部门的行为,作为民营企业,我们有义务弘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同时让西方以及国外的一些文化进行融合,共治共享。”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马蔚华:银行业增速回归正常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汉能李河君:大规模被做空防不胜防 积极配合香港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