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与自然之宝携手,致力解决全球儿童营养不良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非政府组织“救助儿童会”发布的报告指出,2012年儿童营养不良仍是一个大问题,贫困儿童生存状况让人揪心。据报道,为改变这一现状,欧美明星、知名企业分头行动,利用自身优势传递正能量,此举实在值得褒奖。

  贝克汉姆、皮特夫妇: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救助计划

  7月26日,维多莉亚(Victoria Beckham)和丈夫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撇下三个儿子,只带着刚满周岁的女儿哈珀·贝克汉姆(Harper Beckham)前往伦敦的202餐馆吃午餐。他抱着爱女,在她胖胖的小脸蛋上亲个不停,显然在国外这段日子太想念女儿了。

国际巨星与自然之宝携手,致力解决全球儿童营养不良
 

  随后,他又匆忙赶到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参与英国政府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关于解决全球儿童营养不良的讨论。小贝还将参加26日晚在维多莉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举行的慈善晚会,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是受邀嘉宾之一。


  自然之宝:提供免费基本微量营养素

  在去年营养产业杂志(NBJ)峰会开幕招待会上,慈善组织Vitamin Angels(维他命天使)将“天使奖”颁发给3家膳食补充剂零售商和分销商,以表彰他们长期致力于降低世界各地儿童死亡率和利用基本营养素改善儿童生活所做出的贡献。

  全球最大膳食补充剂公司NBTY(自然之宝)旗下的著名品牌Vitamin World(维他命世界)是其中之一。Vitamin World及其母公司NBTY为Vitamin Angels的学校社区项目“Thrive to Five”捐赠了720多万剂儿童专用多种维生素补充剂。据其介绍,该项目主要致力于为家长和0到5岁的宝宝提供家庭支援服务。

  据了解,自然之宝还与迪士尼联合推出的“自然之宝迪士尼儿童营养软糖”,目前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多个国家广泛销售。这种儿童专属营养补充剂可以帮助2—12岁的儿童改善营养均衡问题。 

国际巨星与自然之宝携手,致力解决全球儿童营养不良 

  膳食营养不均问题普遍存在

  “相较贫困引起的儿童营养不良问题,世界上更多儿童还在遭受肥胖困扰。”据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一项食物营养报告显示,全球有将近10亿人营养不良,同时也有更多的人受肥胖困扰。国际红十字协会表示,全球有大约15%的人遭受饥饿。报告还显示,快速发展的国家,如印度和中国,同时还遭受着肥胖人口增长过快的压力。


  “我们在致力于降低儿童营养不良的比例,也要看到营养不均衡给儿童健康造成的影响。”自然之宝营养专家Lily表示,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儿童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Vitamin World公司高级副总裁麦克桂雷在领奖时感谢公司员工对慈善项目的支持,对员工在慈善事业上的热情感到自豪,他期待下一阶段的捐赠活动。

上一篇:专题:还原国酒茅台商标之争
下一篇:西凤酒4.2亿巨亏背后的真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