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百集团换帅王华俊任董事长

  

对于未来发展王华俊表示要先调研

 

  对于未来发展王华俊表示要先调研

  昨日,广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荀振英和董事温栋荣因退休原因辞职。

  同日,广百股份母公司、广州国有商贸龙头广百集团也向媒体宣布换帅,王华俊(见上图)任广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已于上周五正式上任。

  新掌门在商业

  领域工作多年

  记者昨日致电王华俊,对于广百集团未来的发展,王华俊表示,尚待调查研究再说。据了解,王华俊在广州商业领域工作二十多年,先后担任广州市商业局副局长,广州市经贸委副主任,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等。

  公告显示,广百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荀振英已达退休年龄,任职期间推动广百股份于2007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广百集团目前发展百货零售、展贸批发、物流配送等三大主力板块,经营规模排在中国商业企业百强第23位和广东省商业企业第3位。广百集团控股上市公司广百股份、全资拥有广州市商业储运公司等。去年,该集团开业零售、展贸、物流项目5个,新增经营面积19万平方米,经营规模达到216.99亿元。

  广百股份将

  尽快增补新董事

  昨日,广百股份公告还称,公司将尽快履行程序增补新的董事,在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永志代行董事长职责。

上一篇:S上石化董事长:暂无发债融资计划
下一篇:新华社记者实名举报华润董事长宋林涉嫌贪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