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海油工程刘连举:引进战投预计年内有进展

 llj.jpg

海油工程(600583)董秘刘连举近日在天津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表示,对于珠海基地引进战略合作者的事项,公司目前正在与一家国际大型海洋工程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进展较顺利,预计年内会有进展。

个人简介

姓名:刘连举

任职公司:海油工程

任职背景:现任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人生格言:永不放弃;天都酬勤。

爱好:酷爱游泳;读书。

推荐书目:做内心强大的自己

推荐旅游胜地:黄山景区

最难忘的一件事:

经过若干年的努力,公司获得上市批文,股票正式在交易所上市的那一刻。

主要成就:

推动完成公司重组改制、上市(IPO);推动重组山东院,并完成收购。

完成三宗再融资项目:

2007年,海油工程公司债, 募集资金12亿;2008年,海油工程定向增发,募集资金30亿;2013年,海油工程定向增发,募集资金35亿。

上一篇:【董秘早报】万科谭华杰:高价地或导致一线城市房价暴涨
下一篇:【董秘早报】海通证券金晓斌:沪港通空间庞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