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绘芳

 
李绘芳老师 
北京大学博士
著名营销策划人
中华营销学院院长
全球500强华人讲师
中国十大营销风云人物
亚太地区十大金牌讲师
多家知名大学特邀培训师
百余家报纸杂志、门户网站专栏作者
中国营销人最高荣誉“金鼎奖”获得者
《销售与市场》、《中国经营报》高级顾问
李绘芳老师从一线销售做起,历任营销总监、总经理、董事长,最后走向管理咨询之路,目前是华中科大、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MBA/EMBA班客座教授。
授课量全国第一!
返聘率全国第一!
授课风格:
实用性极强,学员下课后就能用、会用,深受企业和学员好评;
课堂生动活泼,采用情境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教学方法,寓教于乐;
紧紧地把教学内容与实践能力相结合,风趣轻松,将理论知识演绎得生动易懂;
极为重视和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以此来激发学员充分参与,学员的关注度极高,从而达到最佳授课效果!
学员感言:
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引导及控场能力极强,实效显著;
耐心周到、重点突出、信息量高,案例丰富鲜活,让人更容易理解;
李老师讲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注重实用效果,能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体现真正培训的价值;
李老师讲课的时候充满激情和活力,案例丰富并且操作实战,帮助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提高了我们企业形象。
主讲课程:
《完美服务》
《创新思维培训》
《弟子规企业培训》
《大客户销售策略培训》
《打造魅力四射的个人形象》
《MTP中层管理者才能发展培训》
 
作者文章:
  • 官员列席董事会 难避瓜田李下嫌2014-04-16 18:36:10
  • 高明华:董事会治理包括四大方面内容2013-09-29 12:07:31
  • 黄明:公司治理的核心是董事会的独立问题2013-09-29 12:07:31
  • 高盛董事会改革越改越独裁2012-04-05 16:48:27
  • 亚洲公司董事会鲜有女性身影2012-03-29 12:19:43
  • 邓荣霖:中国的董事会制度存在问题2011-12-23 17:58:00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